close

Endnote使用筆記

在碩士一年級的時候,就被老師強推這個程式,課堂中也有學習過基本的操作,不過因為沒有實際的操作過,所以還沒能理解到它的好用之處。現在在碼文章的當下,就是在使用中的了,等我完成我的論文,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回來補上我的心得的~

 

目錄

 

word與Endnote的連結

 

 

Endnote的使用

 

 

 

word與Endnote的連結

下載好Endnote後,可以在word檔的上方工具列看到"Endnote"(這個我記得應該是要開啟才會有的,但這個是當初一年級上課的時候跟著老師一起操作的,所以忘記了,如果已經下載好Endnote卻沒有在Word裡的工具列看到的,需要到google搜關鍵字找找如何開啟了。如果我有時間去找,或是有想起來的話,也會放在下面的)

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昔鵲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